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將創造財富的過程提升到一個文化層面上去觀照,那么財富的創造者就獲得了一種文化積淀。在中國歷史上,安徽產生過徽商山西產生過晉商,這是一種文化積淀的結果。沒有適于商人成長的文化,沒有產生商人的環境氛圍是產生不出大商人的。   古井貢酒集團總裁王效金曾說:“過去我總說我的出生地亳州出不了大商人,是因為我對亳州有很深的了解。毫州在歷史上受道家文化、儒家文化影響特別大,文化積淀特別深。由于受儒家文化的影響,亳州易于出文人、官人,卻不易出大商人。這種文化熏陶不一樣,大家都有一種‘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觀念,始終追求的是‘當個官員,光宗耀祖’。讀書人一旦經商就被別人看不起。亳州雖然是個歷史文化名域,但從近代一百多年來看,由于交通狀況,毫州開始衰落,開始貧窮,越是貧窮,越是讀書,從而改變自己的境況。”   這是王效金的謙虛說法,其實,商人的文化積淀確實得益于文化環境,十五世紀前后,意大利威尼斯是地中海流域最繁華的都市。在托馬斯·曼的小說里,在巴雷斯的小說里,在羅布萊斯的電影里,我都聽見過這樣的一個聲音:“只有威尼斯能夠決定我的命運!托馬斯…曼的一部小說,標題就定為《死在威尼斯》。足見威尼斯的魅力。借用莎士比亞在《威尼斯商人》中的一句臺詞:“那些扯著滿帆的大船在海洋上漂蕩著;它們就像水上的達官富紳,炫示著它們的豪華,那些小商船向它們點頭敬禮,它們卻睬都不睬,凌風直駛。”   可以讓人想像出一派繁華壯觀的景象。威尼斯的繁富,當然與它的地理位置有關,但其深厚的文化積淀則同樣不可忽視。黃仁字先生曾在《資本主義與二十一世紀》中寫道:威尼斯和她在100多年前的歷史中,也做過一些不仁不義之事。可是她的戰功并不是使全部公民都成為市儈。她曾防止土耳其人勢力西侵,成為文藝復興的中流砥柱。她的建筑和幾個世紀以來收集的美術品,至今仍是傳世之寶。她的印刷業,也一度是西歐文物的先驅。而她在商業組織與造船業的成就,當然更在世界歷史里樹立了一座里程碑。   我們之所以強調創造財富過程中的文化積淀,重在說明文化積淀對財富積累的社會作用。創造主體在創造財富的過程中,如果始終感受到一種文化自覺,便是關于財富的倫理意識。有了這種意識,財富就釋消了它的惡性和銅奧,財富的理性因素及人性因素,就會得到彰顯,于是財富就會對社會的發展起到更大的作用。為什么有的人能夠把財富作為樂善好施的條件,而有的人卻將財富作為淫奢的資本?原因就在于是否具有財富的倫理意識。而這種倫理意識的前提是財富創造者的文化積淀   零度生存理念,極力反對“飽暖思淫欲”的財富墮落觀。主張在財富面前的理性、善施、平靜、安遁。因此,提倡財富創造過程中的文化積淀。 +10我喜歡

(小說)夜未央   文  魏娟妮 ------ 01我見過癡情的女子,卻沒見過如此癡情的!是造化弄人?還是緣分未盡?是人太癡?還是情太真?                                                              ——題記 ------     壹          紫薇把玩著手中的高腳玻璃杯,酒杯里的紅酒像中了毒的血液,涌動著暗紅。      “我是一個獨倚寒窗的女孩,紅塵中誰能了解我的無奈,事事難料,兩情難猜,一生等待難把一瓣心香采摘……”音響里,陳瑞悲涼、空靈的嗓音在客廳里凄凄婉婉地回蕩。紫薇抿了一口紅酒踱步到窗前,對面高層的窗戶里透著乳白色的旖旎燈光,偶爾有身影在晃動。她知道,每一扇窗戶里都是歡聲笑語。     街上魚貫而行的車燈形成一條閃耀的河流,趕路的身影在河流里穿梭。一陣冷風掀起窗簾,寒冷瞬間襲遍了全身,紫薇緊了緊睡衣關上了窗戶。她懼怕太陽藏進了山后;懼怕黑夜吞食了大街上的人流;更懼怕人歸巢,大房子里的孤獨與寧靜。     她又斟上半杯酒,一飲而盡,略帶苦澀的冰涼順著喉嚨在腸胃里翻涌。漸漸地,填滿大腦的惆悵變得越來越模糊。每個夜晚,她只有靠酒精去麻醉自己,才能忘卻煩惱沉沉地睡去,喝空了一瓶又一瓶洋酒……      本來紫薇的生活平靜得像一潭死水,簡單得只有兩點一線。每天,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班,一個人默默等孩子周末回家,了無牽掛,自由自性。       不想,一次大學同學的聚會使她平靜的生活泛起了朵朵浪花,蕩起了層層波紋。                                                        前幾年,“同學聚會”像一陣風刮遍全國上下。大學聚,中學聚,小學聚,聚攏了散落在天涯海角的同學們。     “同學”這個詞聽起來既陌生又親切,二十多年不曾相見的那張臉早已模糊,提起名字又有暖暖的情意。二十多年,歲月不僅滄桑了彼此的容顏,也懸殊了彼此的身份。有的是開著寶馬的老總,有的是侍候田地的農人,有的穿金戴銀風光無限,有的著衣樸素,表情漠然。       酒桌上,大家舉杯暢飲,敘舊談新,仿佛又回到了校園里的青春年少。       紫薇一直在用眼角的余光注意一個人。李飛靜靜地坐在角落上,偶爾被同學拉起來碰下杯。     他還是不愛說話,只是憨憨地笑著,兩鬢已添了白發,發福的體態有些笨拙,五官分明的臉多了堅毅與成熟。     久別重逢的同學們格外興奮,吃完飯又去K歌,大家一直玩到凌晨六點才相互告別。          “李飛,我開車送你回去。”紫薇拎著包對準備回家的李飛說。        “不……不用……我搭班車回去。”李飛如同受寵若驚的小鹿,轉身就走。      “沒事,我今不上班,那邊就是我的車。”強勢的紫薇說著話就把李飛拉到自己車跟前。        “李飛,你知道我在學校暗戀你嗎?”紫薇突然問。      “不……知道。”李飛如坐針墊,放在膝蓋上的手微微在顫抖,他偷瞄了一下身旁的紫薇,她開車的神態很帥氣,嬰兒肥的圓臉上還有幾顆調皮的雀斑。       記憶又把他拽回到大學的時光。大學校園里聚集著一群滿腹抱負的英年才俊,同學們共學習,同生活,漸漸融入一體。來自偏遠農村的李飛聰明上進,才華橫溢,但他那一身土得掉渣的行頭,還有改不了的本地方言總招來大家的戲弄與嘲諷。      他變得沉默寡言,總是獨來獨往,不想與任何人站在一起顯露他的自卑。       大一第二學期,他不經意間發現背后有一雙眼睛注視他,操場上,課堂上,還有林蔭間的小路上,他一下子變成了路遙筆下的孫少平,飯盒里多了幾塊肉,書包里多了幾本書,到底誰是那個“郝紅梅”?           貳                       “郝紅梅!”李飛失聲喊到。     “李飛,你叫誰呢?不會連我名字都忘了吧?”紫薇轉過頭幽怨地看了李飛一眼又迅速地正視前方。       “我……沒忘……你的名字怎么會忘了?”李飛撓了一下后腦勺,試圖掩飾自己的緊張。   “嘻嘻……年紀都一大把了,看你扭捏的。”紫薇“咯咯”地笑起來,李飛的臉燥得通紅。     車子漸漸遠離了城市的繁華與喧囂,恬靜樸實的農屋與田地進入了視野,連綿起伏的秦嶺山白云繚繞,巍峨挺拔;麥苗翻著綠色的波浪;潺潺而去的藍河水唱著一首動人的歌。    “農村真好,空氣新鮮,環境優雅。”紫薇禁不住感嘆。     “那當然,農村就是世外桃源,不僅山清水秀,天高云淡,更重要的是哪都有純天然綠色食品,自家養的雞,吃的是土雞蛋;挖上一兩塊地,種上想吃的菜,還有那五谷雜糧……”提到農村李飛沒了矜持,滔滔不絕起來。紫薇又轉頭看了他一眼,心里想:這才應該是他的本來模樣。       一路有導航儀的溫馨提示,順利的到達了鎮上。     “謝謝老同學,就到這吧。”李飛死活也不肯讓紫薇送自己到家門口。     “李飛你可真小氣,都到你的地盤上了,也不請我吃頓飯。”紫薇望著李飛的背影喊。    “是啊,她說的不是沒有道理。”李飛停住了腳步。   “走!我請你吃我們這的地方小吃——洋芋糍粑。”李飛又走了回來。    玉山鎮的小吃街是一道別樣的風景線,兩邊的各色小吃飄散著誘人的香味,涼皮、饸饹、洋芋糍粑、神仙粉……像磁鐵般吸引住行人的腳步,他們在一個賣洋芋糍粑的小攤上坐下來。     色澤如玉,滑嫩筋道,一種清淡爽口的感覺觸醒了紫薇的味覺,“太好吃了!”她連吃了兩碗,臉蛋微紅,鼻尖浸出細密的汗珠。   李飛靜靜地瞅著她,歲月給她可愛的圓臉上賦予了更深沉的韻味,這是他第一次正視紫薇。大學校園里的男女生關系很微妙,稍不留神就會滿城風雨。李飛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慌了神,他不想成為校園的焦點,只想默默地呆在自己的角落里,那才是他的本分。然而,好奇心又驅使他找到“郝紅梅”,他把班上的女生排查了一遍,覺得有一個人最有可能,她個子不高,微胖的體形,一張可愛的娃娃臉,大大咧咧的性格,可是李飛嘆息了。這個“郝紅梅”從小就長在大城市,父母都是工人。出身的差異使李飛溫熱的心變得冰涼,他小心翼翼的和她相處著,一邊默默接受著她的關心,一邊又生怕捅破這層窗戶紙,直到大學畢業,人海兩茫茫,兩個人的感情都沒有擦出一絲火花來。      “你們這還有啥好吃的?”紫薇看李飛在發愣,拍了他一下,“你想啥呢?李飛。”    “哦……吃飽了沒?”李飛回過神來。      “好了,我也該走了,留個微信。”紫薇拿出了手機互相加了微信。     她開著車瀟灑離去,李飛木木地站在街口,看著車輪拋下一團塵土。他也該回去了,李飛低著頭沿著小路邊走邊踢著一顆石子,他完成學業后因為各種原因又回到了農村老家,娶妻生子,雖然沒有大富大貴,生活也溫馨而幸福。快到家門口了,李飛笑著搖搖頭,一腳踢飛了腳下的石子。    紫薇靜靜地開著車,她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二十多年后會和李飛重逢。初戀是刻骨銘心的,不管是單相思也罷,兩情相悅也罷!它都保留著最初的那份純真,是永遠都不能釋懷的感情,紫薇流下兩行清淚。感情的受挫使她早已不相信什么愛情,不想李飛出現了,不合時宜的出現了,紫薇俯在方向盤上失聲痛哭。 叁   都怪當時的通訊太落后,大學畢業的同學們各奔東西,杳無音信,李飛的消息也石沉大海。紫薇只知道他的家鄉在藍田,可是藍田那么大又在哪一處呢?   畢業后,紫薇依然呆在城市里,她進了一家大公司,工作上得心應手,感情卻一直沒有著落,二十七八歲還逗留在圍城之外。   必定“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父母看著家里這個大齡“剩女”再也坐不住了,他們在地毯式搜索中終于從各家公子中找到一個適合紫薇的“高富帥”。緣分這東西確實很奇妙,自以為不會對任何人動心的紫薇竟然鬼使神差的和“高富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隨著兒子的出生,紫薇的生活更加平靜,她認認真真地做一個好妻子,好母親,把青春年少時的悸動悄悄地埋在心底。   可是紫薇怎么也沒有想到,在兒子十歲時自己的丈夫會帶回來一個女人。那天,他面無表情地說,只要紫薇不糾纏他,房子,孩子,車子他都不要。紫薇懵了,她傻站了半天,終于撕心裂肺地喊了聲“滾!”那一夜她喝下一杯又一杯紅酒,醉得不醒人事……   李飛又在搗鼓自己電子琴,修了半天還是音質不佳,嗡嗡作響。“這破琴!”他狠狠地按了一下D調,忽然,身后電腦上微信圖像突然跳了一下,李飛輕輕用鼠標點開,伊人淚:李飛,忙啥呢?   “呀!郝紅梅。”李飛看到紫薇的網名心中不禁一陣狂跳。他飛快地回了句,“修電子琴。”“你喜歡電子琴?”伊人淚問。“買了一個二手的玩玩。”李飛搪塞。其實李飛最近的確迷戀上了電子琴,抱著樂譜天天練,偏偏這琴不爭氣,咿呀咿呀不靠譜。 “李飛,嫂子沒在嗎?” “回娘家看她媽了。” “她在我不敢聊天的,噓!” “哈……嫂子厲害。” “不像我,一個人自由自在。” “怎么?” “我離婚好多年了。” …… 電腦屏幕上一陣沉寂,很快又打破了僵局。兩個人聊了很久,多年的空白都有了答案。   “李飛,你有快遞?”李飛的老婆是個心直口快的女人,她提著電話沖李飛大喊,“你背著我買啥了?我咋不知道!”   “沒買啥,肯定是人家搞錯了。”正在干活的李飛頭也沒抬地說。   “人家說沒錯,趕緊看看去!”李飛的老婆有點著急。   “嗯,我就去。”李飛答應著放下手中的活轉身去了快遞店。   “呀!這是啥啊?”不一會兒李飛氣喘噓噓地扛回來一個大箱子。他媳婦眼睛睜得大大的,驚呼道。在李飛打開箱子的一剎那,倆口子都呆住了,電子琴,一架嶄新的電子琴,還是牌子的。   “好呀你?這琴都買回來了,還說你沒買,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媳婦的眼睛都急紅了。   李飛也傻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么,他又百口莫辯。   好東西就是不一樣,當他彈完一首曲子時,整個人都醉了,原來他的琴藝早已突飛猛進,只是一直被那架爛琴束縛了。   其實從郵寄地址他早已猜出七八分,這琴是哪來的,但是他沒有去確定,心中不時有小鹿奔跑般的悸動。   終于,紫薇的圖像亮了,“琴好用嗎?李飛。” “果然是你,這禮物驚著我了,多少錢?有了打給你。” “談錢見外了,何必斤斤計較。” “那怎么行,一定得還你。” “深秋了,記得加衣服,農村的空氣涼。”紫薇岔開了話題。 …… 轉眼,秋風落葉黃,金秋也走向了蕭瑟。李飛又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遞,他偷偷地打開,竟然是一件加絨的男外套,李飛悄悄藏起了衣服。   “李飛,你啥時買的新衣服?”衣服被媳婦打掃屋子時發現了。 “我沒……沒買。” “那這是誰的?” “我……買的。” “我咋沒見過?這應該不便宜,還背著我藏私房錢了?” “我沒有。”李飛見媳婦不依不饒,自己的牛脾氣也上來了。 “哪這啥?”  …… 倆個人越吵越急,就差打起來,幸虧鄰居把媳婦拉走了。   “紫薇你好,再不要給我買東西了,今天你嫂子差點吃了我。”李飛躊躇了半天終于敲出一行字。 “對不起,李飛,你把嫂子微信給我,我跟她聊聊。”紫薇立即回復了消息。 “你要跟她聊什么?她是個急脾氣。” “你放心,我只是跟嫂子隨便聊聊。” “哦。” “那好吧。”   李飛的媳婦從紫薇的微信消息中明白了大概。 她還是言詞犀利的回復:“你這是施舍還是利誘?還是要以富婆的姿態包養他?” “嫂子,你別誤會,我沒有任何想法。” “那你這是在干嘛?你這是在打擾人家的生活!” “嫂子,我只想讓你們過得更幸福,我絕不會破壞你們家庭。”紫薇一再保證,她沉默片刻又說,“嫂子,其實我的家庭也是被第三者破壞的,我痛恨第三者,請你放心。” 李飛的媳婦不再回復,一個女人對另一個女人的同情使她心軟了。 紫薇確實沒有食言,除了問寒送暖,沒有對李飛說出任何字。   時間是飛速旋轉的齒輪,磨穿了黑夜與白天,最孤獨的靈魂在角落里哭泣。紫薇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愛著李飛,歲月交替的衣物,生日的紅包,愛屋及烏的那一聲聲親切的嫂子……金錢雖然庸俗,卻比曖昧高尚無數,她情愿在黑夜里買醉也不會破壞一個幸福的家,獨自對著茫茫天際飲下和著淚水的苦酒。   ------   作者簡介 ------             魏娟妮  陜西藍田人 +10我喜歡

文/末無言   行走在百媚千紅的人生,每一個人仿佛都是這世間墜落的美麗精靈,婉如那滴落在晨間叢林中的粒粒露珠,那么晶瑩,那么剔透。也許它每次柔軟的滴落,都是在溫潤著這個世間萬物的美好,滋養著輪回里的每一次花開與花落。   白落梅曾在《歲月靜好,現世安穩》中這樣寫道:一剪閑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華。一世浮生一剎那,一樹菩提一煙霞。許多人,信步去看一場花事,渡船去賞一湖春水,從一座城到一個鎮。一路風塵,有人將閑云裝進行囊,有人將故事背負肩上,他們都在尋找那個屬于心靈的原鄉,可匆忙之間又忘了來路,不知歸程。   是啊,你我都是世間匆匆的過客,你來了,我走了。各自都在煙火中尋找自己的靈魂與初心,或許它們早已枯萎零落,歸入塵土,碾碎成泥!雖然歲月不能讓我長出滄桑的模樣,也回不去昨日的晶瑩。可我依然愿意在嚴冬的日子,攬一抹暖陽入懷,讓它慢慢溫暖我,靠近我那份淡淡的,若有若無的,那份曾經遺失的美好時光!   冬來暑往,白駒過隙,在每一次的風起雨落過后,不一定會是虹漫天霞映晚。鋪開一綣綣生活的詞章,那鍋碗瓢盆交織的音符,道的不是云水嬋心,不是高山流水,而是世間無數煙火人家所編織的流年。在枯燥中乏味,在漫不經心中老去!   走在光陰盛開的叢林,總是期待著一樹樹繁花滿枝,香飄萬里,期望能錦繡我的年華,裝點我的世界,讓蜜蜂采下片片花瓣,只為趁著夜暮之時去浸潤我早已泛黃的心墻。在每個白與黑交替之時,人的思緒,有如遼闊的蒼穹,可以裝載浩瀚的日月星辰,在寂靜的世界里,用一份清歡,一份灑脫譜寫一曲壯麗的滄浪之歌,訴盡人間悲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踏上時空的廊橋,總是期待著美麗的愛情,我在這頭,君在那頭,剪一彎明月,梳一縷情絲。蘸一些筆墨,寫一些過往。用天長地久的誓言去建一四方小院,種些花草,養只貓狗,只愿用簡單的布衣粗食去守護你我心中那份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永不更變的契約。   人生似水豈無涯,浮云吹作雪,世味煮成茶。人生匆短,不過百年,我們總是站在自家的院墻內仰望遠方的風景,那飛往的雀鳥,彌漫的繚繚煙霧,那好似在云端蹁躚的白衣少女,總會在不經意間讓我們恍惚迷離,撩人心弦,不知所歸。而在雨滴入發,雞鳴犬叫之時,才會驀然清醒,那不過是永遠也觸摸不到的遠方而已。   人永遠都是這樣,總是看著前方而忽略身邊唾手可得的幸福。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有人陪你立黃昏,有人為你把粥溫,有人疼,有人愛,有人懂你如同懂自己般深刻,在這百態萬千的人生中,何嘗不是人間一道最為靚麗的風景呢?只是我們常常身在其中而不自知罷了!   年華似雪,把它放置爐火上烹煮,所有的悲歡都會被蒸騰,留下的也只不過是一壺透明的清水而已。曾經我們走過的困苦和磨難,在多年后的今天,才發現那根本不算什么,而留在我們心里的,永遠是那份美好的,讓人感動的畫面。   你我都是天地間平凡的眾生,或許永遠也無法參透一杯茶的禪意,一粒塵的宿命,也無法修煉成普渡眾生的佛,也沒有如梅般的傲骨,我們會為了三斗米而折腰,也會為了一點小小的失意而黯然神傷,我們像是開在山間的野花,不會被眾星捧月,也做不到讓天下皆知,然而正是因為彼此的不完美而成就了世界的五彩斑瀾之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一個人嘗盡人間冷暖,食完人間況味后,總會滋生逃離的想法,躲避喧囂,躲避繁華,明知逃離不可為,卻依舊想看一眼那碧水藍天,那綠草如茵的草原,那綠水依依的湖面,把心事暫時擱淺,走進自己的童話世界。其實知道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依然會回歸現實,面對自我。當皺紋即將爬上眉梢,光陰也將之衰老時才慢慢懂得,真正的安寧,不是遠離,而是在心中修離種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gww 的頭像
    i64hpgww

    黃淑惠直播開箱推薦

    i64hpg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